ご飯だぞ

新開我的爱。

新X的各种拉郎配【冷西皮来战!

天雷滚滚。

纯属自娱自乐。

想到一点就更新一下这种样子。


箱学内部拉郎配

=新福

OK寿一&ありがとうよ寿一,这两句超级苏啊。

大学毕业后就是十年的交情了。

别小看男人之间的X情!


=新荒

感觉是最热的新开西皮,羁绊与信任阿部已经完美诠释了。


=新东

感觉从一年级开始就关系很好,一起训练的未来箱学支柱

闺蜜组还是有潜力的

新开纤弱的少女心+东堂的电话轰炸女子力=少女漫的设定


=新泉

阿部绝对是新开痴汉不解释啊

胸肌如大理石般美丽,绝对是想摸一摸的吧


=新真

新开桑吃吃吃,不思议酱睡睡睡

吃喝玩乐睡睡觉骑骑车,多么美好的画面


=新苇

前辈的Advice让后辈整个世界都亮了


=新黑

最快的学长和最快的快递小哥嗯——


总北拉郎配


=新金

寿一在意的对象,不得不好好认识一下

然后一不小心就——


=新田

迅君,吃不吃——


=新卷

裕介君今天也在苦恼尽八的电话吧


=新今

想要赶上我,那就跟我来!


=新坂

有没有兔吉手办可以给我安利——


=新鸣

嗯我们的发色就是冲刺组的代表色!


=新手

BQN的背后,我想说的话你能知晓吗?


=新青

未来的米开朗琪罗,未来的拉斐尔,请给我画像吧——(怎么觉得青八木和泉田西皮的即视感


评论
热度(2)
©ご飯だぞ | Powered by LOFTER